非親友請勿關注。

◆亂七八糟亂丟半日記
◆會刪粉,一切隨我高興
◆不低調會死,求放過
 

04/17(五)

繼續練新人物.............
我的塗鴉真是各種骨架歪斜啊TTTTTT

小江好像好畫點........一點而已......
依舊是個最後可能會被我大改特改的OTL
把全職幾個喜歡的角色練完不知道是何年何月TAT
我好想畫CP圖喇吼!!!(邪念

終於禮拜五了!
昨天跟阿誄和淺悠腦了一堆新東西的構圖。
剩一兩天可以畫,如果到時還沒個確定就放棄。
唉唉我真是不會分配時間.........
周邊搞定就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能趕漫畫
希望我能順利完成Σ(´д`;)

评论
热度(2)
© 啤酒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