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親友請勿關注。

◆亂七八糟亂丟半日記
◆會刪粉,一切隨我高興
◆不低調會死,求放過
 

04/15 中午轉至子博。

▼▼▼

今天好多了,謝謝昨天關心我跟安慰我的大家>//////<
可能是因為衝擊太大昨天晚上回家超級累。
躺在床上看小說不知不覺就睡著了……
再醒來就已經是一點多。

整理後又畫了點圖,結果又四點……|||
我有在11點前睡這樣有算睡在時間上嗎?
長久的四點下來,作息真的都亂了_(:з」∠)_
努力調回正常人作息……

畫了小隊長自己充電 LOVE葉修My信仰!(*ˊ艸ˋ*)
P2是曬個四月下半的行程,好像有點點的滿……
求各方好友趕我去畫稿跟趕我去睡覺TTTTTTT

评论
© 啤酒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