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親友請勿關注。

◆亂七八糟亂丟半日記
◆會刪粉,一切隨我高興
◆不低調會死,求放過
 

04/21(二)

覺得自己應該接受點事物。
但又覺得有違自己的原則或該說喜好。
奇怪耶,為什麼我會不喜歡呢?
以前明明能接受的到底從哪裡開始出問題?
覺得這樣不行的去看了一下,結果只是搞得自己難受。
到底是我被影響了還是真的不喜歡了?
姆姆姆說好不要再去迎合了……
然後,其實想想我真是個不貼心且還頗自私的作者。
有點後悔……衝動是惡魔……嘖。

好想要眼不見為淨啊~在意屁啊!


我昨天睡著了忘記發..........OTL
好想請假阿......

评论
© 啤酒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