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親友請勿關注。

◆亂七八糟亂丟半日記
◆會刪粉,一切隨我高興
◆不低調會死,求放過
 

阿達達 @阿达的坑地 生日快樂!>3<

原本睡了躺好暖好了,但想想還是爬起來摸個圖!
咻咻撇的衣裝骨架各種崩斜求當作沒看到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道歉露胸是美德,葉修的胸被擋住了我露小藍的背wwwww((藍河表示憤怒

所以四月的好伙伴~429我生日喔~(強調屁
我要蜜-汁-燒-肉!ˋ( ° ∀°)ノ
有看到這篇的親友們我也要禮物~給我禮物!^3^(超不要臉

天啊!鳥叫了!晚安!!!

※預想害怕的被害妄想症說一下↓
 因為是咻咻塗鴉所以我丟這裡,僅內用不外帶>////<
 此博私人雜亂不建議fo,尤其是有吃葉受的更不要fo我。(嫌棄臉
 整理主頁皆請"不要"整理此博任何圖文,未來都是
 

评论
热度(35)
© 啤酒鴉 | Powered by LOFTER